♥All about her♥♥♥

我的照片
SHE Is yoyo ...AN ordinary gal ....sweet 18 she love pink deeply...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没人了解我吗 =(

其实我真的有这么难了解吗?
自己都不晓得了。。
喜欢简单不复杂。。
但往往却不能随心所欲。。。

为什么呢?越简单却把事情想得越复杂
很累,很累。
这就是我吗?
托托拉拉。。受不了
更何况是别人的。。
但我也无法改变阿。。。

友谊
我很看待也很在乎彼此的友情
不想让你们觉得我就是喜新忘旧。
如果你们这么想得
会心痛。。。心酸呢~
有人会晓得吗?
不会吧?
也许在你们心目中我就是如此。。
咳!算了。只能怪自己让你们对我如此缺乏信心吧。。
呜呜。。
*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
我的眼泪流不停*

讨厌孤单
好享受一群人在玩,聊天,说心事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很享受~~
但是。。。有多久没尝试那种感觉了?
朋友呢?都遗忘了吗?都抛弃了吗?
都把彼此给忘记了吗?
现在的我~朋友又剩几个呢。。?
到头来觉得现在都只剩下我吧了。。。。
伤心,开心,孤单,寂寞,
又有谁了解呢。。。
原来是多么的可悲。。!
心痛地泪流。。。有苦心里知~~

讨厌夜晚
在孤静的夜里,总会想起很多回忆
开心的。都会笑了笑
伤心的都会不自禁的哭了。
往事一幕一幕。。
走过了岁月。
留下的有是什么??怎佯的痕迹?

讨厌工作
每天都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
就那么胆怯。。
害怕做错被责骂,被羞辱
忐忑不安~
我就这么脆弱?
谁能让我坚强。。。??
不知如此的我还能怎样?
还能坚持到何时呢~!

讨厌猜疑
彼此相处的方式就是信任
不许估计。顾忌。
简单·!多好。
我讨厌猜疑。。因为很累。。
但总是很多事情,为什么都要走到这一步呢?
信任对于我们就很困难吗?

                                                                                                                                                                   最近发生了许多时
                                                                                                                                                                很怕面对
                                                                                                                                                               所以      择了逃 避  
                                                                                                                                                                   我许要动力,支持
                                                                                                                                                                   你能体谅吗
                                                                                                                                            加油。。

2 条评论:

虽不了解你 但相信你 说...

别太伤心 难过是难免的><

了解 是个人对你的看法
也是 你做给人看的‘东西’

那人可能误认了解你 可能你做的方式不对

我说不了解你 是因为有很多时候我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我看不到 你做给人看的‘了解’ 我不了解你 可能你不知道你让我看不到 也可能只是我看不到 对不起

友谊我非常重视 不可能和所有朋友一起 之前我blog有写过 你知道吧 朋友要珍惜才能拥有 ..当你是朋友的应该会明白你的 你找他 朋友会回应你的 可会慢或快 除非不当你是朋友

有什么事情你不告诉人 会转牛角尖 除非你很肯定你会想通 不然接受他人意见可能会想到什么(不一定要听进去)心事难忍的 应找人谈 我也会找蔚谈(其他人都没什么睬我 跟本谈不下去)男生有男生的话题 不然也会找你的..你觉得可以和我谈的 也可以找我 别憋在心里难受 =)

有很多事情 当人不明白 想知道 都会猜疑 但以猜疑后以'以为'来做决定的 只能说他个人问题..有时候应该别让人有猜疑的事发生 如果你是对的不用管那人爽不爽的 lol

别太放空自己 可能在你放空的时候 很多美好的事过去了..工作的事 你尽力就是了 别害怕 加油!=)被骂难免的 那里工作也是一样的 坦然面对吧 有机会换个环境工作吧 别委屈咯

加油 我依然当你是我很好的朋友..

我不懂你要怎样的动力>< 不过我还是尽我所能支持你=) 加油 想好啦=)

Just_ 说...

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因为那是你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