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her♥♥♥

我的照片
SHE Is yoyo ...AN ordinary gal ....sweet 18 she love pink deeply...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挣扎

在你送我的那一段路
我发觉原来我从未放下过,
那感觉似乎还围绕着我。。
形影不离。。
。。。。。。。。。。。。。。。。。。。。
你选择沉默。。。
最后的一段路。。
你最后叮咛。。我却不当一回事。。。=)
但,我却对你敷衍的笑了笑。。。<哦。。。‘’是拉‘’>
除了敷衍,还是敷衍。。
也许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我再也答不下去了.......
再也不想让你看见我的脆弱
微笑。。 只是让你放心..
你不了解的痛。。=(
转身后,
眼泪不经意的掉下了。。。
怎么了??
挣扎.....
----------------------------------------------------------------------------------

小雨了...
好讨厌的说...
我怕雷
我怕总是想起你....
想起你为我撑伞..
还有一切一切.......
雨阿雨......快点停吧..........
眼泪憋不住了...
可以不要将对我吗????
=)
===================================================================
想起昨天的电影......
我们也许就像那结局一样吧=) 

你啊你.........要幸福呀.......

不然我会恨你的
 =(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如果是爱对方的话,那就在一起阿!为什么还要顾虑那么多呢?我想那个他也是一样挂念你吧.

匿名 说...

仪 要幸福哦 别让爱你的人失望伤心啊 。。我们都希望你开心快乐幸福哦 我永远祝福你 =) <3

匿名 说...

爱他就告诉他哦别让幸福流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