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her♥♥♥

我的照片
SHE Is yoyo ...AN ordinary gal ....sweet 18 she love pink deeply...

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TO U =)


 
彬彬姐给我的贺..卡=)
在我印象中,毕业后,好像都没有这种风气了..
收到时, 还蛮兴奋的~~
谢谢哦=) 
我最记得的一句话,
 "仪~~刚认识的时候, 大家还在成长中~, 记得你很好笑,很可爱....'
* 很可爱*
娃哈哈哈~~~~~~~~!!!11
你赞我咧....哇!!! 
难得难得...虽难我习惯了....瓦卡卡~-=P 
但还是压抑不了我的心奋.....
-----------------------------------------------------------------
姐,这些日子我们都经历了不少?
酸,甜,苦,辣~
是难免的,
这是人生必经的过程,
跌倒了,没关系!
要爬起来...
因为我会永远在你背后支持你
陪着你走,.扶着你走
然后一起走=)
虽然我们都会为了一些事,然后不爽彼此,
不过,都会和好啊?? 是吧?? 
真正的友谊, 是经得起考验的.
所以, 过去,谢谢你陪我走过的路.....
这是我最好的回忆=)
这张照片,还挺久的...不懂怎么的,今天被掀起了...
说你是我男友=.=''
哈哈哈, 好笑吧?
虽难我懂你是很想拉!~~~~娃哈哈!!!!
我的姐姐,祝福你=)
永远快乐,永远幸福,
还有!!!!
永远疼我!!!!!!!
要珍惜我哦=p
还有还有, 不要发梦了哦!!! 嘻嘻!
----------------------------------------------
过年了,希望能聚在一起
(>.<)
希望什么节日都能一起度过..
多希望嘎...
你不要有了朋友就没不理我拉=(
好吗?? 
T.T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