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her♥♥♥

我的照片
SHE Is yoyo ...AN ordinary gal ....sweet 18 she love pink deeply...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错爱

最近都在失眠,
其实我明明就很累,
但就是睡不着。。
每天陪我入睡的原来都是心痛得眼泪。。
-----------------------------------------------------------
你是如此难以忘记
浮浮沉沉在我心里
你的笑容你的一举一动
都是我所有的记忆
-------------------------------------------------------------
其实,你晓得吗??
这两年不管发什么了什么事,
我心仍然还是在原地,没动摇过。。
我知道我还是没放下过。。
但我累了,
我之所以累,都是因为我自私吗??
我累是因为我总是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
每次你犯的过错
我试着原谅你
但你呢??
你把它当作一种玩笑吗?
你给予我的承偌是什么??
都只是随意的敷衍吗?
你若做不到请不要轻易答应我,
因为我会当真!!
你会给我希望!!!
每次我抱着一丝丝的期待,
期待你会为我改变,
即使那么一点也好,
但原来,换来的,都是失望, 心痛!!!
------------------------------------------------------------------
为什么你仗着我对你的好, 对你的在乎,
你就可以放纵自己??
为所欲为???!!!
自私的是谁??你还搞不清初状况??
-------------------------------------------------------------------
我很清楚明白你说的爱, 是多爱,
一个口里说爱你的人,
却不断的伤害你,
一刀又一刀的捅进你的心
再把它插回出来??
那叫爱???
心里说得多爱,但其实都在掩饰
那叫爱???
说的爱你多深??但一星期,一月后,
牵着别得女生的手,
吻着别得女生的唇,
揉着别的女生的腰
那叫不能失去的爱????!!!!!!
------------------------------------------------------------------
我只能说你的爱好卑微!!!!
你让在乎你的人感到羞耻!!!!!
------------------------------------------------------------------
这些我都选择忘掉!!!!!
不是我不在乎,
是我在乎,但又能怎样????
而你呢?
有意无意的走进了我的世界,
却给我留下了一丝丝心痛的痕迹
你可知道
那心中的疤痕,无法磨灭???!!!
----------------------------------------------------------------
为什么你总是缭乱我的生活??
三犯四次的闯进我的世界,
留下的痕迹却让我来扛??
你凭什么???
你凭什么这样对我????
凭什么要让我死兴踏地的对你???
---------------------------------------------------------------
我好恨你!!!!
请你别再缭乱我的生活...
我很累,累的奄奄一息了......
请你离开我的心底最深处好吗???!!!!:(
-----------------------------------------------------------------
也许相遇就是一种错,
我们不该认识,
相爱更是一种错,
因为那是错爱T.T
------------------------------------------------------------------------
                                                                                                                                         眼泪找上我了
                                                                                                                                         但我想你了;(

              

11 条评论:

Yong Tiam 说...

无论怎样,我还是最爱你的那个。我们相遇不是一种错。这两年的磨练已经足够了。不管你愿不愿意,我是娶定你了。眼泪,别管,我帮你擦。把电话开回吧。我想你。
爱你。

Yong Tiam 说...

别的女生我谁都不关心,我理的也只有你啊

Yong Tiam 说...

下雨的时候,你还在吗?我还在,一直都在。

yumi小由 说...

(拍)不管怎样你还有我们!有事情的时候别忘了还有我们这些垃圾桶可以装

yoyo 说...

yt. 请你带着你的假情假意滚开我的世界!! 少在我面前装蒜!!!

yoyo 说...

小由:宝贝谢谢!!

Yong Tiam 说...

不滚又怎样?比起你,我只不过是小菜一碟。

Yong Tiam 说...

你说送的惊喜呢?你答应的话呢?电话费我不会terminate,你自己还。

yoyo 说...

你是我见过当中最溅兰的人

Yong Tiam 说...

比起你,至少我不会虚伪。我给你所有最好的,你给我的只是玩我。很好

Yong Tiam 说...

电话费是93.10,尽快去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