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her♥♥♥

我的照片
SHE Is yoyo ...AN ordinary gal ....sweet 18 she love pink deeply...

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我被你征服了=)
就这样被你征服
就这样没有退路
-----------------------------------------------------
谢谢当我不开心时你陪我度过。。
谢谢你让我找回自己
谢谢你让我不会那么痛苦。。
谢你让我想哭的时候就去找你
---------------------------------------------------
渐渐的, 我需要你。。
----------------------------------------------------------------------------------------------------------

2 条评论:

Yong Tiam 说...

你叫那个收皮,那个不会陪你到老,可是我会

yoyo 说...

wat u talking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