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her♥♥♥

我的照片
SHE Is yoyo ...AN ordinary gal ....sweet 18 she love pink deeply...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 云顶记 ♥

星期三十二点多就上云顶了
一包两包
犹如去一个星期的行李似的~~
上的时候有点慢
可能是车太重了~很累坠
终于~大约两个小时就到达了~
可是还要找了半小时的停车场。。。
没耐心耐性
可能太多人去了。
我们到了大厅登记。。。
天哪!!多人到。。又要等
可是爸给了我们钱
所以。。
理所当然去玩啦。。哈哈
我们买了票~
惊讶!!
因为。。。比平常便宜了一写。。
好像有特价喔
怎样都好咯~呵呵~
赞!!!
进去了还要排队。。咳
一个游戏排一个小时
bik chek
最不爽和不辛的是。。。排到最想玩得过山车
既然天不作美!
下大雨。。
dulan dulan dulan
想说一句。。。。。。。ganasai!!
被雨淋的有够掺的T。T
为什么将对我们
咳~~
无奈。。。。无言
无可奈何~我和可可躲到去一个地方
买了些小吃~便宜
还和了免费的果汁~~~
突然!
有人问我们怎么进来的
我愣了下辖
他告诉我们会员才能进来的
我。。。 无。。。言
难怪那里的人手戴不同票的
之后买了地瓜吃~
娃哈哈( ^.^)
超甜~
迷路了阿~
绕了几圈才找arg..>.< 很累啊~~~ 找到了家人了~~ +++一家团聚~~~拉拉拉+++ 可是他们要走走 所以我和可回酒店了 我的妈啊! 又迷路了。。忘了怎么回 我们真的是路痴咯 回到了酒店 一开门~阴风阵阵~~ 好恐怖啊 胆缺。。。。 11pm ~~ eat kfc =.= i din eat ~~~scare fat sei..... 12pm 回房睡了-酒店很冷 这天好累哟。。 星期四 八点早上吃早餐咯 吃自助餐 享受着 12am check out le... BYE BYE GENTING ******************************tired*****************************

4 条评论:

说...

haha

Just_ 说...

爽咯你。。。

yoyo 说...

not song a...juz paly few game onli then rain le..T.T

yoyo 说...

BIN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