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her♥♥♥

我的照片
SHE Is yoyo ...AN ordinary gal ....sweet 18 she love pink deeply...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难忘的平安夜♥

当天旁晚
彬问我和可要去langat 吃东西没
顺便庆祝和倒数
我当然迫不急待的答应咯
哈哈哈
去到了那~
walao
超多人的。。。
什么都要等
食物当然也不咧外咯~~~
饿到肚子都扁了
终于等到了。。。。。
yeah
开动。。。
大家都狼吞虎咽的享用晚餐
pong.... pong .....pong
是烟花
很灿烂~
但却很短暂~
在那一刹那。。。
所有人都被那烟花
深深地吸引着。。
突然
感触
刹那得灿烂不代表永恒~~~~~
领悟了这道理
吃完了
本来想看夜景
结果封锁了
arggggg
ganasai~T,T
将对我们。。。。。
只好下山看了
哈哈
彬和贤送了我和可礼物
谢谢他们
谢谢
可是他们被我们恶整了
不好意思哟
朋友
这样才有气氛吗。
哈哈
大概12点多回家了
拆礼物咯
哇~~
很美哦
谢你们得礼物
我很感动哦
贤和彬
谢你们陪我渡过这难忘的平安夜~
我会永远记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just was hope and want u and coco have a nice chrismas and always b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