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her♥♥♥

我的照片
SHE Is yoyo ...AN ordinary gal ....sweet 18 she love pink deeply...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6/8/2010♥

                                                                    今天一去office
                                                               就有个人追着我来
                  walao @@我心想。。死咯。。变态佬。。。
想怎样哦。。。当时还蛮害怕的
不知到该怎么办好>.<
然后他就问我电话号码
扎到!被吓死了~
我拒绝了
之后我说谎。。
骗他我没用电话。电话坏掉了!
他很明显不相信
但是。。还是无奈的说没关系
掉头走了~~
哈哈XDXD
之后真的很忙
忙打信。。打信封。。复印资料
那封信改了又改
自己还得去想怎样打=。=
终于打出来的。。
给老板修改的时候 没中招!
等真的印出来后
哇老~
够·力咯。。
中了=。=!!
他心情不好@@
喂!拜托啦!
我都自己打了出来啦
还想怎样哦!
在那边吵。。
每次临时抱佛脚!
早不准备好
糟糕的是
偏偏又关我事?
。。。
有没搞错。。无奈~

也做错了蛮多的》。《
心不在焉~~
可能太急了吧@@
没有心理准备。
心都在抖了。。。

真不明白
为什么每一次都要等到最后一分钟?
才去做,去改。。
从没想过别人。
做错或做不好
怎办?
挨你骂??受你的气??
烦不烦哦!
被骂的又不是你
你不会明白那种滋味。。!!

习惯就好?
对于这样的工作方式
感到可笑~!
那么
谁不会厌倦?不会厌烦?
都不可能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