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her♥♥♥

我的照片
SHE Is yoyo ...AN ordinary gal ....sweet 18 she love pink deeply...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我怎么了=

照片里的人是我吧?
总是觉的缺少了什么。。。
人依旧。但性格呢??变了吧。。
变怎样了?自己都不晓得。。
情绪化?心情总是大起大落的。。连自己都不晓得想怎么样了。
压抑着自己的情绪真的很辛苦!
就快受不了~
若不对自己伪装,那我就会被识破了。
我不愿意=(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保护层。。
我的呢 已经是尽头了。!
不晓得还能撑多久,多久。快崩溃了~
同样的一句。。重复了多少次。。。。无法挽救了。。
是时候加上句号了吧。
我的无助你永远无法体会~~
可悲啊~!!
原来。我彻底得失败~~


2 条评论:

匿名 说...

alamak ni....

yoyo 说...

siape ni =.= HAH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