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her♥♥♥

我的照片
SHE Is yoyo ...AN ordinary gal ....sweet 18 she love pink deeply...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昨天++

很早就起生了。。
11.00
对我来说=//=
早餐只尝了两口就出门了。。
陪敏去maluri...
换ic。。。
顺便我也去换。。
一到达!
还是像往常一样
不少人。
排队拿号码~~
天啊!!我的是326。。。。
还必须等四十多个
=(
咳!
等了两个小时
终于轮到我了。。。
办手续
然后就去拍照。。
不懂拍得怎样=。=
担心。。!


之后就去jusco逛街
泊车~
比平时贵了3块。。
贵到!!
去到那。。。人山人海。。。
我们才恍然大悟
原来。。是member day...
敏申请了会员卡。。
赫赫。。。
我们就去kim gary 吃午餐。。
点了套餐。。
用会员卡刷卡。。
享受!
 敏买了两个太阳眼镜。。
不错的。。
才20.00
果然物超所值!
在market买了一盒寿司。。
也是很便宜。。
wao
yummy yummy =)


晚上大概7点多又出去了
去佛堂练舞。
还有彩排
一去到那。。就喋喋不休。。
哈哈。。
练舞的时候即然。。。忘记了。。
很糗咯。。=___=
不过还好不止我一个忘了!!
准备要彩排时
打起十二分精神。。
哈哈!!
我们过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