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her♥♥♥

我的照片
SHE Is yoyo ...AN ordinary gal ....sweet 18 she love pink deeply...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对不起♥

爱情是盲目的
爱情是自私的
别人说被爱是幸福的?
但是。我怎么了?
同时我却感到累~
真的很累。。
你对我真的很好~
从四年前到现在~~
从来没有改变过。

无论我怎样的对你
你还是无怨无悔!!!
无怨无悔的付出
无微不至的照顾
物质上的享受,心灵的欲望
总是依着我
满足我
你也总是维护着我
那样的付出
没有人能比的上你~~
那种执着和坚持
~~不屈不挠~~
~~~永不放弃~~

但是你知道吗
当你对我越好,我越觉的害怕
因为对于你的付出
和真心
我是永远无法偿还~
也弥补不了什么!!

我恨自己
为什么不能爱上你~
我曾经试过~
慢慢喜欢上你~~
但!!
我做不到~~
原谅我的自私~~~

我能做到的就只有
“对不起”
请不要再伤害自己了!!
不要再喝酒麻醉自己!
不要再以泪洗脸了!!
~不要消失~
~~~不要在沉轮下去了~~~
当我拜托你!!

你可知道我也会心疼你得心疼!
我也会为你流泪~
我不想见到这样的你!
我不值得你为我这样做!!
你从新振作好吗~!!!!

不管以后,将来变的怎样
你依然是我永永远远的
''朋友''
“兄弟”
我会珍惜我们彼此的回忆!!
请你原谅我!!!

                                                                                    P.H.S不起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如果那个你说的这个人,他还是喜欢你,直到死呢。。。你要这样子吗?

XiuWu 说...

看了,我是更加的伤心流泪,我可能不会放弃的...这样做会更伤...我看我是选者继续的等...

YT 说...

婆,不管你决定怎样我都会支持你的。加油!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