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her♥♥♥

我的照片
SHE Is yoyo ...AN ordinary gal ....sweet 18 she love pink deeply...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Saturday❤

                    今天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累到~~
                去到佛堂才七点多
               等了一下时多
             才齐人
         出发去孤儿院
                  那边除了孤儿还有发育不全的残障的儿童
                     有些都超龄了。。
                    望着他们真的很可怜下咯
                    在那一刻, 觉的自己是幸福的=)
                         之后就回佛堂了, 以为可以回家了。。。
              结果。。。。。。=(
               还要等。。咳。。。
                       心想每次都是将 拖时间。。
很闲的咯。。
等下 等下
姐姐叫我帮他做东西。。
包礼物=。=
咳。。。
包到很丑咯。。
       越包越悃。。。救命啊!!!
         我要回家啊~放过我吧~·
       终于回家了。。。哈哈~·
被人酸了一餐
很不爽咯。。
讨厌死他。。
之好等爸爸回家 去吃咖喱鱼头=)
吃了后。。本来等人载我看戏的。。
不接电话!!还发脾气。。。
死啦。。。你很大啊???
在那边多多也
   dulan
直接叫他不用来了。
反正有人载我去。。。
去laisure mall 看~
还没看之前, 去了big apple 吃donut :)

 yummy
 big apple
 sopoh
 solou =P
                                                                        2sopo =P
 i like pink =)
stupid face XD
WATCH lelio popo
很搞笑下咯
整场笑不停。。。XD
看到十一点多。。回鲁。。

好吧。。是时候睡觉了
周工找我了=)
累了两天
终于轻松了~~~
明天又来拼了。
加油

               

5 条评论:

:p 说...

=.= sha lao den dun post out lo>< ..haha sha po~

~+*Evelyn*+~ 说...

honey~ when we date go out a~ i mon-thur free o!

yoyo 说...

dear next monday go out at nite can ma?go fetch u at nite k??

yoyo 说...

=P who say me sha po =P

匿名 说...

who say u ? sure is inside the picture that guy liao lo ....sha 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