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her♥♥♥

我的照片
SHE Is yoyo ...AN ordinary gal ....sweet 18 she love pink deeply...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平安夜=)

今天一放工就收到第一份·礼物~
这是同事得老公送的~~·
哈哈。。。开心到~
是一个小枕头
暖暖的。。
他说抱着这枕头就好像抱着他一样!
哈哈。。给他这句吓到~~
原来~他的意思是圣诞老人吗!~
haha~~~
回到家。。彬和他朋友来了@@
他们和我妹准备要去派对~~
而我呢?
去我姐的家bbq...
和彬讨礼物~~骗我说没有~
气死XP
可爱叻~~
里面其实还有好多东西的~
你弄的cookies饼干
很有心思~~我好喜欢
谢谢你哦~姐~~
之后七点庭延载我~~聊下~发现原来他是骗子
骗了我一次又一次!!
我不会相信他了!~~
blek!!
我空着肚子去~去到以为可以吃了~~
@@结果还没准备的哦~~~
扎到!!xp
喝了两瓶kampai~~还是饿~~
算了~就等到九点多才有的吃~~·
可是我十点就要走了~~
姐不给我们走~~
一定要喝了那杯calsberg 才可以回@@
alamak~~~
托下托下~~就迟了~~
最后他说喝了半杯才回~~··
算吧。。走不掉的~~~
就喝了~~
骗子帮我喝了一半~~
算了。。。谢谢他=)
可是他依然是骗子XP~~~~~
回了他载我~~
去吃晚餐~~~
可是不欢而散~~~~~
咳!
最后好回了~~~xp
回家擦埋其他礼物~~~~~
哈哈xp
thx fren=)

luv u all=)
+ wallet ~~+that u gift !nice
is cute~i will keep it 4ver~
 
appeciated! yoyo!!=)    
                                                                              

突然想起
上一年我们一起过的圣诞节
还是在look out point 还有·派对过~
很怀念啊~~
明年你可能要去太湾了`
我真的不舍的啊!!
而你呢。。?
我们还是朋有吗?
我们还能过一起度过多少个圣诞呢?
我真的希望可以每年都和你们一起度过~~

没有评论: